雲的葉神雜食區
葉攻有,葉受有

【百日江波濤|葉江】事出突然(中)

※ 百日江波濤活動 Day55

※ 葉修X江波濤

※ 葉修退役後設定

※ OOC有

前文  事出突然 (上)

為什麼會爆字、為什麼會爆字......這件事饒是我也不清楚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最後江波濤在無法可解的狀況下,還是選擇了腳底抹油,逃了。

 

趁著葉修接到了電話似乎是要出門,於是進了浴室洗澡的那個空檔,他快速的衝向自己的衣服,狼狽的大致上套好衣物之後,還記得從包裡拿了錢付了房錢才衝出了房門。

前後沒有三分鐘,挑戰了現實意義上的操作手速。等到他坐上了計程車,還回頭看了一眼,這才重重的喘了口氣,攤在車子的後座上。若不是因為一夜的真實還在身體內部隱隱發脹,江波濤肯定會把這一切就當成什麼都不存在,只是自己做的一場有點荒謬的美夢。

 

 

 

「早啊,江。」

 

周澤楷一出門就看到抱著自己的衣物正要回房間的江波濤,很自然地打了個招呼,就看到江波濤似乎是嚇到一般僵直了一下,然後才笑了笑說,早啊,小周。

 

「啊那個,我有點身體不舒服,可以幫我請個假嗎?」

「昨天的酒?」

「呃,是啊。下次我會注意自己的極限的。」

「好。」

「多謝了小周,那我先去休息。」

 

江波濤看起來確實是很累的模樣,周澤楷歪著頭想了一下,昨天晚上江波濤似乎是跟著前輩出去的,不過住在飯店裡大概也睡的不舒服吧,周澤楷想了一下在思考是不是該以輪迴的名義跟葉修前輩說聲謝,但一般這些事都是江波濤在處理的,他現在不是很清楚到底好不好。

 

「方……前輩。」突然想到了隊裡的那個大治療,周澤楷就這麼開心愉悅的去找人問了。

 

 

 

江波濤想過之後兩人會變成怎樣。

但狀況這麼尷尬,半個月也不過兩個禮拜的時間,他不可能主動點開葉修的QQ然後一句,嘿!前輩,不好意思那天我先走了。接著兩個人就恢復到最開始的狀態,就算場面上做得來,江波濤的內心就是不願意。

 

「……」江波濤忍不住嘆了口氣。

『江?』耳機裡傳來周澤楷詢問的聲音。

「啊,沒事!大家做得很好,我們再加把勁,接下來是針對隨機地圖的應變走位,雖然是電腦當對手,不過已經更新了藍雨的資料進去。他們是擅長臨機應變的戰隊,接下來的策略是……」

 

江波濤將葉修的事暫且拋在了腦後,這半個月確實是有些心神不寧,他沒有主動去敲葉修,前輩也沒有聯絡過他,不過前輩似乎本來就不常用手機,每次幾乎都是助理或是蘇姐讓他記得充電的。似乎也聽人抱怨過,前輩很少自己打出去,都是人家打進來的多。

 

「江副,那是怎麼了啊?」

「欸?不要問我啊。」

「感覺起來好像是談戀愛了。」

「臥槽,翔翔兒你不要亂說!」

「我就是覺得挺像的啊,等等你剛剛叫我什麼!」

「戀愛?」

「可是杜明都沒像江副那樣啊!」

「杜明那是單戀好不……」

「你們──我就是單戀怎麼樣!!!」

「好好好,好杜明不哭,你男神給你拍拍頭安慰一下好不好,小周上。」

「……杜明,加油。」

「我嗚嗚嗚嗚嗚……」

 

看著一排輪迴的未來躲在牆邊七嘴八舌,方明華突然感覺自己任重道遠,大概離自己退休回家清閒的日子還遠的。

 

「你們……俱樂部來客人了,小周你跟小江去接待一下。」

「咦?這種時候有客人?」

「正副隊長都去接,哪位大神啊?」

「總不會是國家隊領隊來了吧。」

「臥槽,杜明你不要烏鴉嘴。」孫翔怒了。

 

方明華咳了兩聲,然後吐出了來者的名字。

 

「葉修。」

 

TBC...

HI~小江開開門,送快遞。

评论 ( 2 )
热度 ( 24 )

© 雲山皈依 | Powered by LOFTER